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省湾长制推进工作现场会在荣成召开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5:4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0日,全省湾长制推进工作现场会在荣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崔凤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校林致辞,全省沿海七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校林介绍了我市以湾长制为抓手,通过强化监督管理,压实各级“湾长”责任;搭建智慧平台,开启“掌上治湾”新模式;坚持综合治理,打好生态整治“组合拳”三大方式,积极打造滩净、湾美、物丰的蓝色海湾。

沿海七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汇报了各自湾长制工作推进和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工作任务情况。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的湾长制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积极探索新方式,创新开展智慧信息平台监管的做法值得各级学习,要求各地市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湾长制为手段,加快推进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进一步提高沿海海洋生态环境水平。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调研了我市湾长制管理信息系统、组织体系建设和智慧环保综合管控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