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央视新闻移动网“打卡最美海岸线”直播走进石岛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5:4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央视新闻移动网发起的2019“打卡最美海岸线”系列直播节目走进石岛管理区。

7月21日9时至10时,栏目组与全国观众一起欣赏滨海避暑消夏旅游目的地清爽美景。此次直播分为宁津街道东楮岛和港湾街道花村车脚河两个现场,观众通过直播镜头与主持人一起探秘海上平台,体验逗鱼、垂钓,尽享滨海夏日欢乐;漫步百年花村,赏渔家大鼓,闻花果飘香,打卡最美海岸线。

作为远近闻名的滨海旅游小城,石岛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气候宜人。百公里海岸线上分布着东楮岛、泓泰等多处国家级海洋牧场、休闲渔业示范基地,拥有石岛渔家大鼓、渔民号子、渔家剪纸、画村、花村等大批国家、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文化旅游项目。近年来,石岛管理区以做强精品旅游、提升服务经济为目标,创新旅游发展理念、转变旅游发展方式、拓展旅游发展领域,全方位构建滨海旅游发展大框架。盛夏时节,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举家结伴,前来感受秀美山海风景,畅享滨海特色夏日风情。

节目组还在直播活动中,采访了多位来自不同省市的游客。甘肃游客赵先生说:“夏季来石岛避暑特别舒适,住海草房、吃美食,还有很多夏日活动可以参加。”

百年花村·花乡里文旅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雪通过直播,向全国人民推介了荣成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将一些特色项目融入旅游规划中,让人们在乐游的同时还能有文化层面的体验和享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