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樱花湖畔健步走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5:4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0日晚,樱花湖红色步道上荧光闪烁,欢声笑语,人头涌动,首届“快乐健步走·夜游樱花湖”活动在这里举行,5000名市民和游客汇聚于此,尽享夏夜休闲好时光。

鸣笛声响,身着统一主题T恤、手戴荧光环的市民和游客大跨步地沿着樱花湖红色步道前行,个个精神焕发。高处俯瞰,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大军犹如荧光巨龙,盘旋在美丽的樱花湖畔。大约1个小时的时间,绝大多数选手都走到了终点。他们击掌、欢呼、拥抱、合影,留下精彩瞬间,展现出昂扬向上、充满自信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城市社区工作管理办公室主办,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协办,荣成九龙城购物广场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荣成夏季旅游内容,打造夏日荣成旅游休闲新亮点,推动樱花湖海鲜美食街区建设,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