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文化活动进景区 燃爆那香海夜空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9:5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7日,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的“文化活动进景区”活动走进那香海景区,市艺术团精心组织编排的专场演出,添彩“中国威海·享威海”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那香海会场暨第七届那香海夏季海洋嘉年华。

活动围绕“海洋文化”主线,内容包含时尚潮流活动演艺、国际沙滩魔术节、花街灯会展、国际音乐啤酒节、滨海美食节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酷炫沙滩风的舞台、动感嗨翻的音乐、滨海集装箱式美食汇聚,霓虹闪烁的摩天轮与周边打造的各色夜景让人目不暇接。节目一开场,艺术团电声乐队带来的《正方形》《午夜激情》等一连串摇滚歌曲,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笛子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动感歌舞《燃烧的爱火》等激情四射的演出,引得台下观众不禁跟着节拍舞动。

据了解,活动自7月12日起持续到8月25日,期间每周五、周六晚将上演大型音乐会,周日至周四举办时尚潮流演绎活动。市民游客可到此品美食、赏美景、享文化,共享海滨之繁华。同时,2019那香海海洋文化灯会展也将同步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香海花街、香海湾、蓝桥广场等处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