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清爽夏日义诊月”活动开启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9: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荣成市卫生健康局推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清爽夏日义诊月”活动,由市级医院牵头组织,基层医疗机构协同开展,组织相关专业医学专家现场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应急救护知识宣教、发放健康知识资料、宣传看板展示等活动。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知识,方便居民健康咨询和健康保健服务需求。“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清爽夏日义诊月”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12日17时30分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举行。此后义诊月活动地点为市民文化活动公园、新世纪广场、省定贫困村以及其他镇街活动广场等。

义诊开展时间7月12日至8月16日,城区内具体活动安排为:7月12日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市中医院举办中医康复专场;7月16日在新世纪广场市人民医院举办内科系统疾病专场;7月19日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女儿童保健专场;7月23日新世纪广场市中医院举办中医治疗颈肩腰腿痛专场;7月26日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市人民医院举办外科系统疾病专场;7月30日在新世纪广场市中医院举办中医治疗内科病专场;8月2日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市人民医院举办内科系统疾病专场;8月5日在新世纪广场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女儿童保健专场;8月9日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市中医院举办疼痛病专场;8月12日在新世纪广场市人民医院举办外科系统疾病专场;8月16日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女儿童保健专场义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