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经济开发区组织党代表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9:5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规范党代表履职行为,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党代表议党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大局的作用,近日,经济开发区组织企业、村居的党代表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党代表们先后观摩了奥萨健康产业园、科技创业园、达因金控儿童制药等项目。调研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集成式改革、党的建设、“双招双引”、项目建设、闲置资产盘活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现场征求党代表对精细服务、“双招双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代表们就具体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党员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络员,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为全区“双招双引”加力提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活动结束后,党代表还与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座谈,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