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崂山街道深入推进河道清淤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9: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崂山街道进一步落实“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样板河”建设工作,集中开展大疃河段河道清淤行动,切实保护辖区的水生态环境。

据悉,为做好此次河道清淤工作,崂山街道动用3台大型挖掘机,对长1000米、宽20米的大疃河段以及二疃至船坞河段开展专项清理。针对淤塞河道,崂山街道坚持统筹兼顾、整体施策,落实街道统抓、多方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清淤成效。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对河道内乱栽乱种的行为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对已整治完成的河段,街道、村两级责任人每月定期开展巡查,切实做到“见河长、见行动、见成效”,力争把大疃河流域打造成崂山街道的风景靓丽地带。

截至目前,崂山街道已完成对河南、古塔河段的清淤工作。该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今后,街道将进一步建立完善清淤轮疏长效管理机制,对淤积严重的河道及时安排清淤,确保实现“有淤常疏、清水常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