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港西镇开展特种作业专项检查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9:4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港西镇应急管理部门联合市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开展特种作业专项检查行动,确保辖区43家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管理情况符合行业规范。

执法人员重点针对持证上岗情况,对是否存在伪造、变造特种作业操作证,特种作业证过期,所操作的项目类别与操作证所注明的类别不一致,特种作业具体操作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两家企业存在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违法行为,检查小组依据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两家违法作业企业分别处以1万元和8000元处罚,并责令停产停业,限期整改。与此同时,检查小组还要求各企业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进行严格把关,坚决杜绝无证、持假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港西镇将不断加强重点时期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树立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观念,提高从业人员安全认识,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