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叶立耘来荣走访慰问基层部队官兵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9: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叶立耘来荣走访慰问基层部队官兵。市领导刘昌松、马一东参加活动。

叶立耘先后到夏庄镇、俚岛镇走访慰问海军、空军某部驻荣部队官兵,向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每到一处,叶立耘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认真交流,了解官兵的日常学习、生活、训练情况,详细听取官兵日常思想政治工作、战备训练、部队发展历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指出,多年来,部队官兵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广大官兵驻边守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崇高敬意。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担负起保家卫国神圣使命的同时,增进与地方政府的交流沟通,军民携手,加快军民深度融合步伐,共同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叶立耘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市时刻把官兵的冷暖放在心上,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帮助官兵解决好实际困难,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当好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再续鱼水情深新篇章,使“双拥”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