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高质量发展督导观摩举行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8:4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2日至13日,全市高质量发展督导观摩举行,对全市“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精致城市、城建及民生重点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集中观摩督导。江山、刘昌松、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三区”、海洋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这次观摩是在全省“大竞赛、大比武”的热潮下,贯彻落实省“工作落实年”和威海市“工作落实攻坚年”的重要举措,通过“看、听、评”,对各区镇(街)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验。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争当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项目招商效果显著,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达因金控儿童制药、奥萨健康产业园等高层次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骨干企业加速膨胀,赤山集团的南极磷虾高端生物开发产业园、鑫发集团的海洋生物科技和蔚蓝谷海洋生物产业园、好当家集团的标准化海参育苗车间等项目,为冲击新目标积蓄了新动能。优质高效农业扎实推进,内陆镇为农服务中心和农业种植加工项目各具特色,带动了乡村全面振兴。精致城市建设持续深化,城市绿轴、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好运角社会福利中心等项目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丰富了现代化城市元素;那香海特色小镇、海洋艺术小镇、恒大商业广场等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全域旅游业态,为“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注入了新内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牢固树立经济主业、工业主体、税源主责“三个意识”,把项目招商建设作为落实攻坚的重中之重,盯紧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千方百计破除项目推进中的制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盯紧抓好“双招双引”,加大项目招商和资产盘活力度,推动骨干企业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要盯紧抓好优质高效农业项目,充分发挥政策效应,拉长农业产业链,打造乡村旅游链,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督导观摩,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素质、提状态,以集成式改革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既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区域发展全面争先领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