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技能业务骨干培训班第四期开班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8:4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技能业务骨干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市总工会邀请心理辅导讲师走进企业,为全市近20名企业工会干部及40余名公交驾驶员进行心理咨询培训。

公交驾驶员长期在一线工作,不但要保证乘客的安全,还要做好服务工作,面对形形色色的群体,心理压力非常大。在授课现场,授课老师通过图文PPT和视频展示的方式,引导学员正确释放情绪。同时,授课老师还结合多个真实案例,从亲子关系、婚姻关系、工作关系等方面为学员讲解正确处理各类关系的技巧,让学员正确掌握沟通以及释放压力的方式。

通过培训,公交驾驶员进一步了解了情绪产生的根源,从而学会控制情绪,更好地和乘客沟通;还掌握了一些基本技能,用于缓解自己的心理压力。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职工心理健康工作,鼓励相关部门分类开展精准心理服务。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做好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关爱工作,以满足职工多样化服务需求为标准,将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送进企业、机关,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调节能力和抗压能力,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