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威海市稳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在荣成市召开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9: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4日,威海市稳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威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领导江山、王刚、张宗涛参加会议。

王亮一行实地察看了成山集团半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和轮胎智能化建设项目、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深圳奥萨健康产业园、达因金控儿童制药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厂房建设、设备安装、产品质量等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发展,聚焦主业强化创新,争取在各自领域实现更大突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亮指出,抓好稳投资和项目建设,对稳定经济增长、加快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要把稳投资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建立投量、投向、投速、投效“四位一体”稳投资推进机制,增加投量、集中投向、加快投速、提高投效,持续增加有效投资,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全力优化涉企服务,沉到项目、企业一线主动服务,强化资金政策落地,突出土地存量挖潜,提高要素综合保障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稳投资和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完善统计制度方法,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经济发展现状,增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的科学性。要强化精准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全力完成稳投资和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会后,王亮一行到八河水库实地察看了防汛抗旱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