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樱花湖·九龙城海鲜美食街招商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4:14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樱花湖·九龙城海鲜美食街招商新闻发布会在荣成举行。全市重点旅游星级饭店相关负责人及意向入驻商户、省内外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该项目立足于“商业”+“旅游”模式,致力于打造具有荣成当地海鲜特色的高品质主题商业街。

发布会上,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的整体情况、入驻优惠政策以及招商落户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参会人员实地考察参观海鲜美食街商铺的建设情况。

樱花湖·九龙城海鲜美食街位于荣成九龙城南侧,由12座单体建筑、总量约3万平方米的商业区构成,区内主要分海鲜美食一条街与樱花步行街两大部分,计划今年10月份实现部分开业运营,到2020年5月1日将全部开业。

围绕“荣成海鲜”品牌,荣成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打造一处体现地方特色、传递城市文化、缔造品质生活的高品质海鲜美食街区,形成以胶东文化为主题的复合型餐饮文化空间。美食街区的建设在为游客和市民打造高品质休闲游乐场所的同时,将不断提升丰富樱花湖城市会客厅功能,对完善荣成旅游配套服务能力,形成集聚化、差异化、品牌化城市旅游IP,擦亮“中国海洋食品名城”“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