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政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0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3日,荣成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并举办第二期政协讲堂,潍坊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专家邱业勇应邀授课。市政协副主席张积聚主持会议并讲话。

邱业勇阐述了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的历史、发展等理论知识,通过案例对社情民意信息的采集、整理、撰写等过程进行了讲解,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质效提供了有益启迪,受到与会委员的广泛好评。

张积聚指出,当前政协宣传信息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课题,政协系统要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提出新对策;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增强责任担当,群策群力,创作出更多贴近发展实际、贴近政协工作、贴近人民群众的优秀新闻作品和反映社情民意的精品,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为开创我市突破式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