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全省老年大学学养结合工作现场观摩会在荣成市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8:5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2日,全省老年大学学养结合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山东老年大学校长、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杜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及我市领导刘运、张国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盛泉集团虎山康学养基地、崂山智学养基地、石岛居学养基地。 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致辞。他说,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事业,积极建设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全市老年大学一体化建设,大力推行“学养结合”模式,着力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今后,将进一步在学养结合上探索实践,为全省老年教育发展提供更多“威海经验”。 杜英杰对盛泉集团学养结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养结合工作是推进老年教育工作的创新之举,必须树立全局意识,抢抓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工作,确保全省老年大学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各级老年大学主体作用,坚持因地制宜,创新学养结合方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涉老部门,凝聚工作合力。要落实工作责任,保障工作力量,加强工作宣传,确保学养结合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盛泉集团获颁“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学养结合示范基地”牌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