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石岛管理区重拳出击整治超限超载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3:2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石岛管理区加大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为全区营造出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5月13日晚,管理区扬尘腥水办执法人员在龙湖路和东山北路查获三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区交通运输监察中队派员指挥超载运输车辆到指定地点过地磅。经过称重,一辆拉碎石粉货运车辆,超限120%;一辆拉大块石货运车辆,超限103%;一辆拉石子货运车辆,超限78%。交警三中队工作人员根据超载情况对违规运输车辆进行处罚。根据相关规定,超载100%以上,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0元;超载50%不足100%的,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5月14日晚,联合执法组在检查点又查获三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均按规定进行称重卸载,并严格进行处罚。据悉,管理区组织相关执法部门合理安排执法时间,中午、夜间不定时突击执法,错峰执法,对区域内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重拳出击、绝不姑息。

为了更加深入地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管理区采取部门联动、互通信息,加大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查处力度,今年以来,共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81辆,卸载重量共计1270余吨,进一步规范了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