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斥山街道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3: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斥山街道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式,在驻地及各村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

该街道一方面利用辖区内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宣传车、农村“大喇叭”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覆盖宣传格局,向群众解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提高宣传精准度和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另一方面,根据上级关于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的有关要求,由班子成员牵头,以各站所、村居为单位,组织驻村干部、派出所工作人员、村居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加大对辖区内企业、渔港码头、装卸建筑等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的排查力度,积极收集“渔霸”“船霸”“村霸”等相关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落地;最后,由街道扫黑办对各类线索进行汇总,综合分析研判,建立线索摸排台账,切实做到精准到位。同时,该街道完善奖惩机制,对专项斗争成绩突出的村居和个人给予加分,对敷衍塞责、工作不力、问题严重的村居和个人实行减分,考核结果与年底的评优选先直接挂钩,切实提高广大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