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工信局推进“亩产效益”资源市场化配置改革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0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亩产效益”资源市场化配置改革工作的推进节点要求,近日,由市工信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审计小组,随机抽调38家企业,对所汇总上报的评价指标数据进行真实性审核把关,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数据终审工作,为接下来的改革工作铺平道路。

“亩产效益”资源市场化配置改革工作被列入全市集成式改革重点任务,自年初启动以来,各区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按照改革工作的节点要求,分步实施、压茬推进,先后指导并完成了33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各项基础数据的采集、统计和汇总,为整项改革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汇总上来的数据,该局积极协同统计、环保、税务、自然资源、供电、水务等相关部门,对销售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税收、排污、用地、用能、用电、用水等数据进行初审、修正,把好数据审核第一关口。为增强数据使用的真实性、有效性,该局与审计部门联手,随机抽取38家有代表性的企业,配强专门力量,分组进行抽样审计,保质保量完成了数据终审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挂图作战”的要求,开展规模以下企业综合评价工作,确保采集的各项数据更加真实、准确。与此同时,将继续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作用,对各部门、各区镇开展情况进行沟通、督查,对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审计发现的部分指标存在较高差错率进行重新填报和核算,充分调动各单位力量,做好督导、汇总、评价,确保改革工作整体推进,尽快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