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防范非法集资 多部门联合开展“筑网行动”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0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居民认真阅读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手册。

为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5月16日上午9时,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崂山街道、部分金融机构等多家单位,在崂山街道大集开展了一场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6条,放置展板8块,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重点宣讲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有哪些常见手段”“如何辨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告知群众非法集资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并重点打击的经济违法犯罪行为,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遭受的损失由参与者自行承担。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建议群众到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投资理财。

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要切实增强法律意识、风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慎重选择投资理财渠道,谨防投资陷阱,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及时举报,共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