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再动员 再部署 再攻坚 斥山街道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持续发力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8:5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外出观摩现场。

日前,斥山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片片长、驻村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部分村居“两委”成员,到夏庄镇、荫子镇等4个镇街观摩学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经验做法。

观摩结束后,该街道组织召开“四清”工程推进会暨生活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攻坚,确保这场硬仗打好打赢、决战决胜。会上,街道总结了各村居目前“四清”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各片片长、驻村干部、各村(居)“两委”成员要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找准“病因”,对症下药,疏解“痛点”,严格对照整治标准积极整改,充分发挥优势,实现村居环境全面提档升级。同时,要求个别“四清”工程推进较慢村居的党支部书记上台发言,详细说明工程进展缓慢的原因、难点。街道领导对村党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现场出谋划策、直抓要害,形成了热烈的讨论,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