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6:5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完赛奖牌。


赛事服装。

4月18日上午,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会议公布了赛事筹备、赛事亮点、赛事服务等情况,并首次展示了本届“荣马”比赛服装及奖牌。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在荣马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赛事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共吸引参赛选手1.2万人,其中包括来自埃塞俄比亚、比利时、韩国、加拿大、日本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88名外籍选手。

赛事安保、医疗保障、赛事服务等工作已准备就绪。比赛当天将有700多名警力、200多名医护人员、600名医疗志愿者和15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安保、医疗保障和服务工作。

比赛服主色调为蓝色,衣服背面印有我市城市品牌“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完赛奖牌以天鹅为主体,凸显出唯美优雅的城市气质。

赛事期间,我市将继续举办海鲜美食节、旅游嘉年华活动,同时创新推出房车露营、摄影大赛、钓鱼比赛、文化民俗展示等形式多样的特色项目,力求把赛事打造成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盛会,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荣成蓬勃向上的城市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