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8届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列席情况、议定事项及解读)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1:20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昌松同志主持召开了18届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研讨了中央深改委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看齐意识,按照集成式改革方案和工作思路要求,抓紧部署、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位市长要牵头研究、跟踪调度,每月常务会专题汇报集成式改革推进情况。

二、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市长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各位副市长汇报意见,并就目标责任制考核、欠薪整治、违建治理、医共体建设、殡葬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级各部门突出重点,务实举措,认真抓好落实。

三、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汇报的《全市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要求,高铁站停车场春节期间继续执行免费停车政策。公安、交通部门要围绕精致城市建设,加大黑出租、“不打表”等违规行为打击力度,保障乘客出行安全,维护“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形象。

四、会议部署了当前工作。

 

  出席:刘昌松、张校林、王  刚、胡小飞、杨琢玉、马一东、李文海、刘  峰

列席:经济开发区、石岛管理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海洋高新园、各镇、街道,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科技局、工信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海洋发展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审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统计局、信访局、环保局、社会信用中心、融媒体中心、民生110指挥中心、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畜牧业发展中心、地方金融服务中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口岸事务服务中心、工贸事务服务中心、贸促会、检验检测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销社、国有资产服务中心、投资公司、国资公司、公交集团、城投公司、热电燃气集团、盐务公司、税务局、公路局、供电公司、气象局、水文局、人民银行、银监办,监察委、组织部、宣传部、法院、编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