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威海市船舶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现场会在荣成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3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日,威海市船舶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丹(挂职)代表我市作情况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三星重工(荣成)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介绍。

自今年1月开展修造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我市按照“达标就生产、不达标就关停”的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强化执法监管,严格责任落实,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目前已验收通过27家,关停转产16家,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对下一阶段船舶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能,密切配合,形成政府领导有力、部门监管有效、企业责任落实、社会有效支撑的长效机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