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调研滨海步道规划建设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3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带领自然资源、海洋发展、文旅、住建、交通、公路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滨海步道规划建设。市委常委、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跃文参加活动。

包希安一行沿着北海海岸线实地察看了滨海步道的主要节点,详细了解步道规划设计、地形地貌、沿途景观等情况。他指出,荣成海岸线绵延千里、风光优美,是宝贵的自然资源,也是建设精致城市、发展精品旅游的特色元素。要结合滨海步道规划建设,统筹做好岸线修复和开发利用文章,打造滨海生态景观带和全域旅游产业链。

包希安强调,要坚持高端开发理念,对千里海岸线进行整体策划规划,通盘考虑山、海、松林、沙滩、礁石等自然资源,先从人气集聚、旅游资源集聚的区域干起,分步抓好实施,严守生态红线,成熟一段高标准推进一段,干则一流、出则精品,一段一段将滨海步道贯通起来。要完善提升旅游功能,借助滨海步道建设契机,在重点区域和关键节点,因地制宜配套一批民宿、餐饮、商业、驿站、房车露营地等设施,培育新业态,拉长消费链,更好服务本地市民和外来游客。要注重景观协调搭配,精心做好步道色调以及沿途绿化、美化、亮化等规划设计,丰富色彩点缀,确保步道与自然生态、周边环境相融合,增强视觉体验和景观效果,展现最美黄金海岸线的靓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