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威海市宪法宣传周暨荣成市国家宪法日健步走活动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3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日,威海市宪法宣传周暨荣成市国家宪法日健步走活动在樱花湖体育公园举行。市领导李洪霞、慕林辉、张新颖与市直部门干部职工及崖头街道社区居民、志愿者12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司法局等部门在公园跑道设置4个法治宣传站点。每个站点主题不同、活动不同,让群众在充分享受健步走的同时,也能增进对宪法和法律知识的了解。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荣成海关等34个部门还在公园内设置了法治宣传展板,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内容涉及社会治安、企业生产等经济、社会生活各个领域。

当日,虽然小雨连绵,却丝毫没有影响市民的热情。在宪法知识问答站点,市民以竞赛抢答的形式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健步走终点,志愿者引导市民参与签名活动,增强市民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了宪法和法律知识,既有趣又有意义。

今年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我市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陆续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深入推进法治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