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山东省儿童福利工作推进会在荣成市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2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9日至30日,全省儿童福利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李文海指出,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保障和儿童福利文件工作精神,建立儿童福利救助保障机制,搭建一纵一横立体保障网,打造深度关爱荣成模式,构建起“以政府保障为根本、社区走访和家庭支撑为基础、未保中心建设为依托、社会组织关爱相补充”的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编织了更加多元立体的保障网,儿童福利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上介绍了全省儿童福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儿童福利政策、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经验和儿童收养工作经验进行了集中授课。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我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斥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