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农业技术人员和种植大户、农场、合作社等对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的认识,加大绿色防控技术应用推广力度。

培训人员为基层农业技术人员、种植大户、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作了“苹果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和常见病虫害科学防控”等技术讲解,参训人员都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参训人员还就生产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展开讨论,培训人员现场解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是农业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减少农药使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受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对“绿色农业”的认识,切实学到了绿色防控技术,为今后的农业生产打牢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