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威海市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议与会人员来荣观摩督导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3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带领威海市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督导今年以来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包希安、刘昌松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察看了电子信息产业园、奥萨制药产业园项目,了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鲁明在主持总结会议时强调,明年是实现威海“每年都有新变化、三年实现大变化”目标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这个总目标总方向不放松不动摇,坚持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不放松不动摇,抓住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点、难点、亮点工作和短板弱项,聚焦聚力,攻坚发力,以更高目标、更高标准、更大干劲、更大气魄,争取各方面工作都能实现更大突破、更大提升、更大成果,展现新气象、新面貌。

市委书记包希安在汇报交流中表示,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牢牢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条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聚力突破工业、海洋、农业、服务业、文化旅游等重大项目招商建设,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继续巩固放大海洋经济优势,培植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发展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农业,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