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市反洗钱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9:2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我市召开2019年反洗钱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传达省、威海市反洗钱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市反洗钱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反洗钱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隋艳秋指出,做好反洗钱工作是维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利益的需要,是打击经济犯罪的需要,也是维护金融机构诚信和金融稳定的需要。近年来,在我市反洗钱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相互协作和共同努力下,我市反洗钱工作取得一定成就,但仍然存在短板和不足。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级反洗钱工作相关政策要求,严密防控洗钱风险,确保我市各项反洗钱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协作机制,立足职责分工,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反洗钱行为监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