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荣成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1:11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集中通报了今年下半年以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开展情况。

发布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别通报了各自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今年以来,我市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恶势力团伙1个,破获九类涉恶案件101起,刑拘涉案犯罪嫌疑人126人,扣押资产3880万元,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10起、21人。我市重点行业领域监管不断健全,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好转,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中央督导“回头看”、省委巡视“回头看”以及威海督导检查均对我市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即将进入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各级要认清当前形势和阶段性特点,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持续推进线索摸排、案件攻坚、综合治理等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深挖彻查和“打伞破网”力度,加大“黄赌毒”专项整治和“打财断血”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