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联席会议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09:1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崖头街道三环社区党总支同市公安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广电网络公司等5家共建单位负责人召开共驻共建联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各项工作,充分调动辖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密切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在各驻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三环社区幼儿园门前交通疏导、广场大理石改造维修金提供、监控维修、走访困难群众和清扫卫生等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三环社区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情况向共建单位进行了介绍。各共建单位就今后如何做好共驻共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各共建单位表示,今后将对照“双向认领”清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各项工作,创新服务载体,完善服务体系,解决居民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次共驻共建联席会议,有效促进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发展,让社区党建从“独唱”变为“合唱”,让社区建设从“单建”变为“联建”,实现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