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中国·荣成第二届好运角“天鹅之旅”摄影季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9:51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4日,中国·荣成第二届好运角“天鹅之旅”摄影季新闻发布会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来自省级摄影家协会及摄影媒体等众多嘉宾,威海、荣成、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相关领导、各界摄影艺术爱好者及相关媒体记者参加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摄影季活动由威海市委宣传部、中国摄影报社主办,由包括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在内的7个单位及公司协办,旨在为进一步宣传、保护好海洋自然生态,着力推广海洋文化发展、提升荣成的生态和旅游价值,让人们充分领悟和了解优良的生态环境对一个城市的重要作用,以摄影艺术作品的力量宣传荣成,提高荣成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荣成的文化繁荣和旅游经济发展。

本届好运角天鹅之旅摄影季活动以“天鹅·生态·旅游”为主题,共包括“那香海杯”荣成大天鹅全国摄影大展、“中国摄影报摄影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大天鹅“一日拍”摄影活动等7个活动内容。本次开幕式的同时,《中国最美海岸线》作品联展及荣成大天鹅主题摄影展两个活动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同时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