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治超办:“铁拳治超”不放松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8: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治超办始终保持强有力治超态势,“白+黑”连续作战,特别是加大夜间检查力度,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对市区与夏庄镇、荫子镇之间的道路开展突击夜查,本周已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行为3起,卸载货物80余吨,全力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反弹。

11月25日14时20分许,执法人员在北外环路与夼子河交汇点附近,查处一辆满载泥沙的超限超载货车,执法人员引导其到称重点进行检测,经确认该车车货总重45.52吨,而最大允许载重总质量为31吨,超限超载比例为46%。当日15时许,执法人员又在将军路立交桥附近发现一辆满载泥沙的超限超载货车。经查,涉事车辆为烟台籍车辆,该车从滕家镇驻地欲往文登区大水泊镇运送泥沙。经称重检测后确认,该车总重80.4吨,而最大允许载重总质量为31吨,超限超载比例100%以上。

上述违法行为,均由交警部门依法给予相应的扣分和罚款行政处罚,交通运输部门责令其自行卸载,消除超限超载状态后,予以放行。当日夜间,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又分别对夏庄镇方向的夏崖线、隆高线,荫子镇方向的威东线进行巡回检查,严厉打击错时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下一步,市治超办将继续凝聚治超合力,不间断开展错时检查,并扩大治超覆盖面,向偏远镇街、码头延伸,在全市各重点路段形成合围态势,对超限超载运输做到露头就打,在不断强化整治力度中见成效。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企业与货车司机,自觉抵制超限超载行为,做道路安全的守护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