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工信系统开展“廉洁企业”主题行动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8:4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自“廉洁企业”主题行动启动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立足自身建设和部门职责要求,在全系统深入推进“廉洁企业”建设工作,让企业自觉远离并抵制腐败行为,廉洁诚信、依法经营,进一步改善我市营商环境。

该局召开“廉洁企业”主题行动大会,共有60余位企业家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以“廉洁清风进企业 政企共建促发展”为主题,深化廉洁企业建设,构建正气向上的企业文化,巩固廉洁企业建设成果,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会上,企业家代表与市工信局共同签订了《“崇德尚廉·诚信守法”承诺书》,并邀请企业家代表作了《“亲”而有度,“清”而无忧,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题演讲。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廉洁文化”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与当前反腐败形势相结合,进一步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增强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廉洁从业、遵规守矩的意识,努力使全市“廉洁企业”主题行动再上台阶、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