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荣成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0:09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了党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领导刘昌松、王刚、隋艳秋及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威海市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昌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责任、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危化品领域、修造船领域、道路交通领域、消防领域、用气用电用煤领域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定期研判安全生产形势,抓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好督导整改,逐一开展“回头看”,坚决改彻底、改到位。同时,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持续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对问题隐患突出的,要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确保不发生大的安全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