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到俚岛、人和调研镇域发展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4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到俚岛、人和调研镇域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熙军参加活动。

在俚岛镇,包希安先后到爱莲湾海洋牧场、世纪博康海藻有限公司、蔚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三星重工、烟墩角美丽乡村等处,详细了解海上养殖、休闲渔业、海产品精深加工和生物科技、造船和企业安全生产、滨海文旅等情况。他指出,海洋经济是荣成的特色优势,要按照新旧动能转换要求,加快推进海洋一二三产转型升级、融合互促,增创新的竞争优势。

在人和镇,包希安先后到靖海集团、沙窝岛国家远洋渔业基地、鑫弘重工、宏秀山磁业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企业是区域发展的支撑,要扎实做好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推进、对外合作、创新发展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包希安还察看了北齐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是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社会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要精心策划群众乐于参与的活动,使各项工作更接地气、更有生命力、更有实效性。

调研中,包希安强调,镇域是县域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精致城市建设的关键环节,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高标准,站在更高层面谋划和推动工作。要坚持工业主体地位,紧紧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支持现有产业和企业做大做强,积极走出去开展“双招双引”,增强区域发展的实体支撑和内生动力。要瞄准精致城市方向,高标准加强驻地建设管理,因地制宜做好美丽乡村、环境整治、设施配套等工作,体现特色、协调融合,对山海生态、民俗文化、海草房、大天鹅等资源,要专业策划、一体打造,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精致小镇。要深化社会治理创新,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信用建设为抓手,广泛培育和弘扬乡风文明。同时,要高度重视抓好企业和海上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为改革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