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与天鹅共舞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3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艺志愿者用歌声表达对大天鹅的喜爱之情。

小提琴演奏者表演。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文艺志愿者身着芭蕾舞裙,随着音乐翩跹起舞。

近日,市文联联合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等高校文艺志愿者走进俚岛镇烟墩角社区、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樱花湖体育公园,以舞蹈、小提琴演奏、合唱的形式,赞美姿态优雅的大天鹅和荣成的美好生态。

这次文艺活动以大天鹅为题材,结合荣成原创歌曲《天鹅恋》开展。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文艺志愿者身着芭蕾舞裙,随着音乐翩跹起舞。小提琴演奏者通过悠扬婉转的旋律,尽情抒发对大天鹅的喜爱之情。合唱队员们则用自己的歌喉,歌颂大天鹅的灵秀。

据了解,每年11月至次年3月都有近万只大天鹅来荣越冬,在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也带动我市冬季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大天鹅保护力度,围绕大天鹅作好绿色发展文章,打造特色旅游板块,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