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山东省农业社会化服务暨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来荣考察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4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19日,全省农业社会化服务暨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威海召开。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并讲话,威海及我市领导王鲁明、张宏伟、高书良、包希安、王洪晓等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来我市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寻山集团海洋牧场、汇嘉园果品专业合作社,并交流了工作情况。

杨东奇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市场化导向,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快主体培育、模式创新和资源共享,推进标准化服务和规范化发展,构建形成覆盖全程、综合配套、便捷高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要引导经营主体多路径提升规模经营水平、多模式完善利益分享机制、多形式提高发展质量,加快形成以农户家庭经营为基础、合作与联合为纽带、社会化服务为支撑的立体式、复合型现代农业经营体系。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政策支持,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