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慈心一日捐”善款突破千万元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4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慈心一日捐”,让爱驻心间。这个冬季,“慈心一日捐”活动让荣成处处有暖阳。我市启动2019年“慈心一日捐”活动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用爱心传递真情。截至11月20日,10多天的时间,已募集善款1278万余元,突破千万元大关。

经济开发区积极同分包企业进行对接,做好辖区企业“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辖区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各企业负责人带头捐赠,员工踊跃参与。目前,已有49家企业捐款14.7万元,弘扬了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慈善精神。

港西镇号召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集体和个人,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为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目前,全镇已捐款15万余元。泊子周家村92岁的老党员王玉芹虽然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很少出门,但是每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她都主动奉献爱心,一捐就是5年。

寻山街道发动各村居、企业积极捐善款、献爱心,不到10天的时间,募集善款近18万元。活动开展以来,让人动容的“暖心事”经常发生,每年的“慈心一日捐”活动,黄家楼村的黄吉卫都要托妻子送去善款,尽管身体不好、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但他仍然想尽己所能,为慈善出一份力。

市公安局及时组织发动,广大公安民警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助力全市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各基层所队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在短时间内募集善款18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高尚情怀。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各单位踊跃参与。目前,共募集善款4.1余万元。参加捐款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