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你选书我买单!荣成市图书馆推出“U书快借”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4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荣成,近日,市图书馆推出“U书快借”服务,为市民阅读提供新体验。

“你网上选书,我买单,心仪图书免费快递到家”是这项活动的最大亮点,所有费用由市图书馆支付,读者足不出户就可以阅读到喜爱的书籍。活动旨在满足广大读者的个性化阅读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文化氛围。

活动分为京东线上选书、新华书店线下选书两种服务。线上选书,读者可以通过“荣成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读者服务-U书快借,在线免费选择喜爱的图书,下单48小时内,由京东快递免费送至读者手中。线下选书,读者持市图书馆借书证到新华书店选择感兴趣的图书,经工作人员查询馆藏不超过5个复本的,即可带回家阅读。

活动时间为今年11月至2020年11月。持有市图书馆借书证(已交押金的)、一次借书未满5册、无图书逾期未还的读者可参与此活动。每位读者每次所选图书不超过5册,单本图书金额在100元以内。详细信息请关注“荣成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