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市工信局多措并举力促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3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进一步强化重点企业领导联系制度,围绕重点工业建设项目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注重质量和效益,全方位促进在建项目尽早投产,拟建项目按时开工,确保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据了解,2019年,全市共实施重点工业项目25个,总投资13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0亿元。截至10月,已完成投资18.4亿元,开工率100%。

为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该局推行“一个项目一套服务班子”的责任制度,采取每月一调度、每季一小结、年终一总评的推进考核方式,上下联动、携手共建,全程帮助指导项目推进工作。其中,成山集团投资6亿美元开工建设东南亚半钢和全钢子午胎项目。好当家集团积极探索智能化技术改造,投资10亿元打造刺参育苗基地,15万平方米育苗车间主体完成施工。赤山集团加快南极磷虾产业园建设步伐,鑫发集团投资7亿元的蔚蓝谷产业园和投资6亿元的海洋科技开发产业园,已开工建设。截至目前,石岛集团中韩海陆快运、靖海集团沙窝岛中心渔港、远洋水产品冷链物流库、鑫发控股海隆食品精深加工、波德隆集团万盈水产加工等5个项目已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