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组织收看威海市招商引资经验交流视频会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3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威海市招商引资经验交流视频会举行,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包希安、刘昌松、吕劭伟、战大海等市领导及各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王鲁明强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在专业化和精准度上再下功夫,把项目研究透,全力为客商搞好服务,解决好项目落地遇到的瓶颈问题。要广泛捕捉招商信息,主动加强与外资企业、央企、民企、世界500强企业、科研院所、专业机构的联系,同步推进专业招商、企业招商、机构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精准对接每一个项目。各级“一把手”要冲在一线抓招商,建立专业的招商机构,充实招商力量,加强专业培训,培养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国际化的专业招商干部队伍,整体提升招商引资层次水平。

威海市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包希安就抓好我市“双招双引”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推动招商引资关键在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有解思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立足现有产业基础,深入挖掘生态资源、营商环境等优势,认真梳理下一步的招商目标方向,制定切实可行、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推动“双招双引”项目化、具体化。要继续提升海洋经济,着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引进高端项目、高科技项目,带动产业集群发展。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引导各级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积极走出去对接,主动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通过政企勠力同心、合力共为,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