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刘昌松主持召开第19次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2:23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昌松在威海歌尔创客学院有限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就市青少年科教中心建设运营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青少年科教中心是我市精致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对于推进素质教育,开展未成年人科学技术普及、文艺体育培训、劳动技能锻炼,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目前市青少年科教中心建设进入攻坚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兼顾当前需求与未来发展,全力做好设计、建设和运营等工作。在整体布局上,要提前谋划、综合权衡,确保不走弯路;在功能定位上,要循序渐进、务实管用,不搞“大而全”;在运营管理上,要立足实际、厉行节俭,用好当地资源,确保把青少年科教中心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