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威海市领导来荣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2:1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威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17日,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来我市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洪晓参加活动。

侯世超一行深入镇村,调研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就发现的问题共同研究对策措施。侯世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怎么样,归根结底要看给老百姓办了多少实事、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增加了多少。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在结合和抓实上下功夫,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把包村扶贫、打造乡村振兴样板片区等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深入检视有没有应付了事、一给了之,只重表面、不重本质等问题,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根植于脑海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按照“五大振兴”的要求,以产业振兴为基础,统筹推进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侯世超一行还在夏庄镇战家村、北山杨家村等5个村庄,实地了解包村扶贫工作及乡村振兴样板片区推进情况,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推进。

王洪晓汇报了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