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2019荣成滨海国际热气球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2:2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化艺术节现场。

樱花湖畔,人如海,歌如潮。

樱花湖夜色。


入秋的荣成轻风微凉,樱花湖畔人潮涌动,音浪翻滚,灯光绚烂,欢呼不断……10月18日,2019荣成滨海国际热气球文化艺术节在樱花湖体育公园开幕,数万人的狂欢之旅在此开启。 下午5时许,艺术节经典项目“主题巡游”首先热场。伴随着欢快悦耳的音乐声,绚丽的花车缓缓驶来,热情洋溢的桑巴舞充满异域风情,憨态可掬的小丑和人偶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50人组成的汉服方队仿佛穿越了时空。本次热气球文化艺术节的吉祥物“海乐乐”也参与其中,不断地与观众互动拍照。

当夜幕降临,五彩斑斓的热气球相继膨起,2019荣成滨海国际热气球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幕,现场观众跟着音乐的节拍尽情摇摆,耀动的光影与强烈的节奏完美配合。晚8时,樱花湖之夜热气球音乐光雕秀演出正式开始。数组热气球在夜空的映衬下变幻着灯光,宛如将电影特效搬出银幕。主持人与观众热情互动,实力歌手、人气女团、摇滚电音、DJ乐队先后登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欢呼呐喊声不绝于耳。精彩的演出让整座城市都亮起来、动起来、“嗨”起来了。 据了解,艺术节为期两天,是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艺术节期间,还有热气球系留飞行表演秀、特色美食集市、快闪音乐露天酒吧等多种主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