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省营创法治营商环境集中采访活动走进荣成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2:1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省委政法委联合法制日报社等新闻媒体来我市,就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市委副书记张校林陪同。

采访组一行先后到市法院、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处,就执行联动机制、社会信用联合惩戒、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调研,并听取了市法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市以法治荣成建设为抓手,健全完善执行长效机制,全面清理不利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规范性文件,建立社会信用体系联合惩戒机制,着力构建执行联动机制大格局,努力打造法治规范、诚信友好的营商环境。同时,我市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法治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在全市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采访组对我市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相关工作措施得力,特别是我市创新实施的社会信用联合惩戒机制,值得宣传推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