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涡喷航模 精彩表演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1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双机竞技,直冲云霄。

“空中芭蕾”。


10月17日,是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的第4天,也是第十三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的第3天。天气持续给力,在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的现场,精彩酷炫的技术比拼和大师表演精彩上演,一架架航模飞机如飞鸟自由翱翔,一道道弧线是航空科技与“荣成蓝”的美妙相约。

14时许,比赛间歇,一组组涡轮喷气式航模飞机表演在动感配乐中开始了。航模飞机大多是战斗机的仿真机型,采用涡喷动力,速度非常快,最快可达400多公里/小时,在空中飞行时可以留下强大的气流,“画”出各种图案。飞手们操作航模飞机在高速飞行的情况下,在空中进行精彩的特级动作表演,如固定翼飞机的垂直悬停、失速螺旋、平螺旋等特级动作,都极具观赏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