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互动体验乐趣多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0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各种各样的航模引起孩子们极大的兴趣。

创客工厂里,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编程操作。

飞行员模拟选拔。

10月17日,是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的第4天。为丰富大会内容,大会主会场设置了互动娱乐体验区,体验区内10余项兼具创意和娱乐属性的网红体验项目,给市民提供享受创意体验、体验活力荣成的好去处,也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规模空前的互动娱乐嘉年华。

记者来到体验区内,立刻被这欢乐的气氛感染。蹦床公园、积木乐园、真人娃娃机、愤怒的小鸟真人版、趣味投沙包、巨型飞镖大赛……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家长带着孩子们在多项精彩的项目“扎堆”,畅享互动体验的快乐。“我最喜欢蹦床,可以和朋友们一起蹦蹦跳跳,特别有意思。”市实验小学学生王翔天激动地告诉记者。

正在带孩子们体验的市实验小学老师潘颖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边拍照记录,一边向志愿者了解注意事项。“多亏了赛事志愿者,他们热情又专业,带着孩子们玩得可好了。”潘颖告诉记者,孩子们到体验区游玩,不但学习到了科普知识,还培养了动手动脑能力,真正做到了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