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国家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锻炼启动仪式在荣成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1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锻炼启动暨青年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沈秀芹纪念馆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防治总站党委书记张克江、副书记曲苏,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金良,威海及我市领导周永迪、王刚出席活动。

活动中,曲苏、李金良分别致辞,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与威海市林业局签订了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青年干部培训基地揭牌。这次活动拉开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锻炼在我市实施的序幕,也标志着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实现零距离对接,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生态建设、保护工程,不断提升生态系统的质量和功能。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人员共同参观了沈秀芹纪念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