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盛泉集团为迟念佳提供免费养老服务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5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96岁高龄的抗战老兵迟念佳,在家人和盛泉集团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免费入住盛泉退役军人幸福家园,在这里安享晚年。

迟念佳,1940年入伍,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抗美援朝,他参加过30余次战斗,4次负伤,三等甲级伤残,获得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和抗美援朝勋章等多枚奖章,是一位被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上将尊称为“老首长”的老英雄,其事迹被收入《开国将士风云录》。转业到地方工作以及离休后,他始终秉持“对党和人民,我没有要求”的初心,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我们多次在报纸和电视上看到迟念佳老人的事迹报道,我们曾到老人家中慰问,听老人讲述入伍经历和战斗故事,他一辈子为民服务,一辈子忠诚于党,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神令人感动。我们当即就想接老人到盛泉幸福家园生活,免费为他提供养老服务。”盛泉集团养老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宋国通告诉记者。

随后,盛泉集团与老人的儿子迟德永联系,在征得老人同意后,将老人接到盛泉退役军人幸福家园,入住两室一厅的套房。“房间里配备了洗衣机、厨房、电冰箱,设计人性化,盛泉集团还配备了专业人员为父亲提供一流的服务,父亲很满足,我们也很满意。”迟德永说。

宋国通表示:“作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我们为老英雄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支持‘双拥’工作,我们义不容辞。”

近年来,盛泉集团打造退役军人幸福家园示范区,积极组织退役军人走进老年大学,让退役军人颐养天年,还搭建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扶持基金。今年7月,盛泉集团被评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下一步,盛泉集团将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站,面对面向退役军人传递社会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